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发展必先抓环境 抓环境必先抓作风

发布日期:2022-06-25 15:03信息来源:巴中文旅新区自规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区机关干部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巴文旅新区工委发〔2022〕8号)文件精神,切实改进文旅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作风,根据工作安排,我局于六月十日、十七日下午两次召开文旅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作风教育整顿集中学习讨论会,会上董聪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有关必学篇目,并结合我局干部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对每名干部职工作了针对性的点评。

会上明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多层广泛抓好学习,要通过干部职工会、集体研讨、填写问题清单、撰写心得体会等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在真学深悟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一是对照规章找差距,研习讲话学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先进典型和各项制度规定,紧紧围绕作风整顿教育活动逐项对标检视自我,针对平时的工作情景,认真查找在思想、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填写个人问题剖析清单,针对清单中的问题,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进一步认真剖析自我在思想、业务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

二是紧盯原文悟原理,狠抓学习促改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学习相关必学篇目,并在学习教育和深入思考后,通过学习讨论会交流学习心得,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充分提高干部职工的本领和素养,更好开展以后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从近段时间来看,目前我局干部队伍初步呈现出了“四多四少”的新气象:深入学习的多了,走马观花的少了;努力钻研业务的多了,作表面文章的少了;服务大局谋发展的多了,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少了;主动思谋解决问题的多了,遇难就退反映问题的少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新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重点抓好当前干部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引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文旅新区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