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局:天府旅游名镇创建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15:27信息来源:巴中文旅新区文旅局 【字体:  

 

2022年6月13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春森在文旅新区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府旅游名镇创建专题会,文旅新区各局(办),辖区执法单位、涉旅企业和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光雾山镇在创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分解落实了相关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要全面对照《光雾山镇天府旅游名镇创建迎检工作任务清单》开展工作。光雾山镇作为主创单位,要集结冲刺力量,组织动员各单位全面参与,充分发挥配合、协作力量,全力推动光雾山天府旅游名镇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由文旅局牵头,对照责任清单,三天形成一次督查通报,确保天府旅游名镇创建工作有力开展。二是由光雾山镇具体落实迎检线路的优化布局、非遗文化展演的联络、环境卫生的整治,保障迎检工作无误。三是由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公司落实景区垃圾桶、广告牌的美化修复,集镇入口处的5A级景区形象展示打造,道旗、刀旗更换前的设计送审及后期更换;蜀门秦关、魏家坝、铁炉坝等处的电子屏内容投放,氛围营造。四是由景区执法大队及市场监督管理所落实光雾山服务区、蜀门秦关服务点及镇内商店、门店等场所的规范(包含场所码、广告牌等内容),指导各经营场所电子屏播放创建标语,加强环境卫生的清扫及保洁,做好破损设施的检查更换及维修,营造良好创建氛围。五是由交警中队加强车辆停放管理,杜绝乱停乱放现象。六是建立“交账机制”“包片机制”“重点突破机制”,确保天府名镇创建工作保质、保量、顺利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