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镇:召开一季度项目攻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0:15信息来源:光雾山镇 翁茂杰 【字体:  

开年即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2月2日,光雾山镇召开一季度项目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围绕全镇范围内项目建设定目标、明责任、强措施,深入落实上级投资促进提升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以项目建设助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坚决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围绕文旅项目建设中心工作强认识、明思路、添举措,以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力度推进文旅名镇见实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组建专班、尽锐出战。成立“1+1”项目工作推进专班,以1名分管项目领导+1名联络项目领导,1个工作突击队+1个工作专班的形式,合理选配项目推进精干,选优配强专班办人员,紧盯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矛盾调解、土地征拆谈判等重难点问题开展服务工作。二是整体联动、火力全开。全镇上下树立项目攻坚一盘棋思想,开展项目推进“赛马”活动,每个项目实施挂图作战,紧盯目标全力推进民宿改造、大坝森林防火通道、光雾和谷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铁炉坝体育运动公园、普陀村智慧牧场,全力服务米仓大道建设、镇便民服务中心、康养医院等重点项目。三是加压奋进、跟踪问效。采取项目推进“5+2”“白+黑”,凝聚镇村组党员干部合力,建立项目奖惩机制,将项目攻坚成果与职级评选、目标考核直接挂钩,形成每日一报告、每周一调度、每月一评比、每季度一奖惩的项目跟踪问效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