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及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06 11:47信息来源:文旅新区文旅局 曾珂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景区复工复产及安全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近期文旅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对辖区景区及涉旅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了综合检查,全力筑牢复工复产“安全网”。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铁炉坝、米仓山景区大坝滑雪场、香炉山索道等点位对设施设备日常检修维护、现场安全巡护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向安全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健全完善景区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责任制;二是景区观光车及索道等旅游交通设施要严格落实定期安全检查要求;三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景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求企业本着“严格认真、全面到位”的态度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隐患防范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能力,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