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民镇:三举措推进肉牛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1信息来源:贵民镇 吴健伟 【字体:  

为响应巴中市肉牛产业发展号召,贵民镇党委政府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以优质牧场为载体,以创新模式为推手,以群众受益为目的,抓住机遇,内外联动,不断推进贵民肉牛产业全面发展。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贵民实际,营造优质投资环境,争取相关优惠政策,衔接相关肉牛养殖企业,利用优势资源,广泛争取投资。现已争取到归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红星村建设万牛场。

深入探索发展模式。在双田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养殖大户”发展模式的基础上,探索“专业合作社+大户+农户”的模式,壮大养殖大户,发展养殖散户。

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强化政策宣讲力度,邀请专家组开展讲座、入户宣传;争取项目资金,提供技术保障,推送市场行情,积极引导群众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