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发展公司:提升防灾减灾能力 共筑安全生产基石

发布日期:2023-05-15 11:15信息来源:旅游发展公司 【字体:  


512日是我国第15全国防灾减灾日5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日宣传旅游发展公司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教科书式”讲解,增强防灾减灾意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重特大自然灾害》《救难除危》等安全教育警示宣传片通过直观感受地震、火灾等各类灾害带来的危害性和破坏性,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同时,以抗震救灾为主题,针对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可能面对的地震火灾等风险,通过现场图文讲解方式,围绕地震与火场正确逃生方法、逃生法则及自救常识、家庭防震防火准备等方面作了重点详细讲解,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升综合应急能力。

“多元化”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观看防灾减灾警示教育片、张贴宣传标语、现场科普讲解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唤起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同时利用微信等平台公司员工和各项目部宣传项目建设方面防灾减灾科学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全方位”排查,强化隐患源头把控。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对办公区域、公司在建项目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消防设施配备齐全、安全通道畅通、应急设施设备正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