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局: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5-16 16:46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闫悦 【字体:  

全力以赴抓建设。深入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项目建设,紧抓市级重点建设工程--光雾山体育公园及体旅融合示范基地项目和光雾山燕子岩客运索道(东段)项目。亚高原体育训练基地项目(小轮车)建设项目、普陀民宿村产业路提升改造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全体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二季度累计完成投资约1.38亿元。

争分夺秒抢工期。为保证施工安全、建设质量和工期进度,文旅局安排专人“一对一”挂联项目建设,负责与业主单位的业务对接,及时收集每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建设问题,同时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技术进行监督。并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全时段驻守工地,通过交叉作业、密集施工等多工序同步推进,以“抢干晴天、巧干雨天”的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速增效,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尽职尽责促发展。文化和旅游局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各自职能,针对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认真梳理,主动做好沟通协调,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态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