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民镇: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5:17信息来源:贵民镇 吴亭亭 【字体:  

组织宣传主题活动。镇党委围绕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保密政策法规制度等内容,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宣讲,确保镇机关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筑牢保密意识。

用好宣传教育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镇、村、组三级工作群及时转发、转载、推送保密法规知识、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安全常识。通过在办公楼张贴海报、利用广播播放保密知识等方式,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利用赶场天开展保密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覆盖近2000余人次。

开展保密自查工作。采取随机抽查和自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对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涉密文件保密管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微信等社交媒体保密管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和计算机网络安全保密管理等内容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建章立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