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局:督导光雾山“白+黑”全时文旅消费新场景提升打造

发布日期:2023-05-30 17:17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曾珂 【字体: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快推进特色街区打造,5月30日,文化和旅游局对辖区“白+黑”全时文旅消费新场景美食街建设项目开展了督导检查,确保项目扎实有效推进。

督导组先后来到桃园寺美食街、滨河路美食街,通过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项目安全管理制度、美食街开街前筹备部署准备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等内容进行检查。

督导组要求,施工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和街区商户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培训,持续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严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美食街开街活动成功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