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公司:拧紧节前“安全阀” 把好春节“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4-02-07 15:20信息来源:旅发公司 陈扬 【字体:  

2月7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前往公司工程项目及运营项目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检查关坝项目时,检查组要求,“春节”停工期间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对材料站堆放的钢筋、塔材、工器具等安排专人加强巡查,防止失窃发生,以免影响复工后续施工计划;施工现场入口、安全通道、楼梯口等要采取措施进行封闭处理,时刻保持警惕;停工期间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全部进行断电处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各项目在节后复产复工前应严格落实复产复工“六个一”措施,防范消除风险隐患。

在自在光雾山度假民宿时,检查组对民宿内水电使用、消防设施配置、食品卫生安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就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坚决补齐安全漏洞。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日积月累,分秒疏忽瞬间归零。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规范操作,加强自查自改,努力做到超前防范、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