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门乡:全力护航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4-02-20 15:57信息来源:神门乡 梁珊 【字体:  

神门乡全体干部由“过年状态”迅速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认清形势、自加压力,树立勇争一流的意识,全力护航节后复工复产。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加强。严格要求全体干部遵守请销假制度、上下班制度以及财务管理等制度,严禁酒驾,严格自律,在工作责任的担当上要敢于吃苦、勇于担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昂扬向上、积极肯干、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展示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

二是锚定重点任务,全面夯实工作基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乡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燃气排查、农村自办宴席、项目招商、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要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在项目建设上鼓足动力,在民生福祉上竭尽全力,落实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工作调度,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三是强化决战意识,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列出“计划表”、拿出“施工图”、跑出“加速度”,全力冲刺全乡经济“开门红”,为2024年全乡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