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纪检监察举报途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5 11:56 【字体:  

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举报途径,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监督作用,现将文旅新区纪工委监察办受理举报范围及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1. 对文旅新区党工委管理的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 对文旅新区管辖范围内的监察对象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

3.对其他依照规定应当由纪检监察机关处理的违纪违法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827-8125678

)来信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光雾山镇月琴路96号文旅新区纪工委邮政编码:635600

)来访地址巴中市文旅新区纪工委综合室(1-02

(四)举报邮箱:wlxqjgwjcb@126.com

(五)网络举报http://sichuan.12388.gov.cn/bazhongshi/

三、举报须知

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检举、控告、申诉人必须对所反映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纪检监察机关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巴中市监察委员会派出市光雾山诺水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监察办公室

                                                                       20234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