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险趣横生 溶洞鬼斧神工

发布日期:2022-08-05 11:23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除了在光雾山享受18度的自然空调,到诺水河漂流玩水也是今年避暑游的热门,在诺水河景区,观溶洞奇景,玩激情漂流,更是成为了游客争相“打卡”的必玩项目。

群山环抱,河水清澈见底,皮艇在绿水群峰之间顺流而下,时而穿越于急滩,时而回荡在水潭,侧耳听溪声,垂手触清流,阵阵欢笑声与尖叫声充斥耳畔,既有惊险刺激,又有闲情野趣,让游客流连忘返。

诺水河景区漂流由河道漂流和峡谷漂流两部分组成,溶洞漂流全长近4000米,洞内七滩八潭,九曲十弯,险趣横生,让你真正体验挑战自我,征服自然的无穷乐趣。

“人间仙境 洞天福地”首届四川诺水河国际溶洞节、避暑季活动将持续到今年9月,期间,你既可以体验到漂流戏水、高空滑索、水上娱乐等多种生态游乐的乐趣,还可以欣赏溶洞奇观,领略奇特的卡斯特地貌,品尝丰富多样的地道美食等,让您尽情享受巴山蜀水间的夏日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