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大项目投资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30 11:25信息来源: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7月27日至28日,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分别率队,深入各县区重大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在文旅新区,重点察看了由我公司实施建设的燕子岩客运索道(东段)、光雾山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米仓山骑行道)一期、关坝旅游集散中心综合配套项目(一期)项目。文旅新区、集团领导分别对三个项目概况、项目进展等进行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景点的交通瓶颈,为景区产品丰富和旅游消费提档升级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新区的经济发展。

公司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新起点,自觉对照观摩情况,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提振比学赶超“精气神”,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