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第一次社会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8-03 15:54信息来源: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为进一步充实公司人才,优化队伍结构,按照公司2022年度招聘计划,公司于5月31日面向社会发布了2022年度第一次社会招聘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名。

报名工作于6月15日结束,涉及财务、投资、造价等24个岗位,共285人报名并提交了简历。此次招聘参照政府机关单位招聘模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笔试、面试命题全程进行封闭管理,市文旅集团纪委、人力资源部全程进行监督。经过资格初审、笔试、半结构化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为期2个月的招聘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录用13人,已于8月1日全部到岗工作。

本次招聘全程组织有序合理、程序公平公正、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未接到一起相关投诉举报信访事件,得到了考生和集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