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渠道商合作交流会在巴中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28 17:29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为持续加强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与线上线下渠道商的合作关系,2023年2月28日,由巴中市文旅集团主办的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渠道商合作交流会在巴中市江北宾馆隆重举行。

巴中市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巴中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巴中市文旅集团营销中心及巴中市文旅集团旗下景区管理公司、酒店管理公司、旅行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四川、陕西、重庆、甘肃、广东、江苏、上海等地60余家旅行社及美团、携程、同程、支付宝等在线旅游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巴中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各渠道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光雾山诺水河旅游事业取得了不俗的发展业绩,客流量达到预期水平。景区与各渠道商相互理解,相互提携,相互成就,克服疫情影响,达到了互利共赢的局面。2023年,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将依然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深耕渠道客源市场,全力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大力开发精品旅游线路,积极推动与周边旅游景区联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持续提高景区核心竞争力。

巴中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学毅发言

会上,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文旅资源做了精彩推介,重点推荐了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特色旅游资源推介

石虎对巴中市“引客入巴”相关奖励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宣讲了市外旅行社包机包列奖励和团队总量累积奖励。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解读巴中市“引客入巴”相关政策

会上,为感谢各渠道商2022年度为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组团带客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带客量位居前列的渠道商及在线旅游平台进行了表彰奖励,特别向美团平台重奖10万元现金。同时为感谢与会渠道商长期以来的支持,巴中市文旅集团特为参会旅行社、在线旅游平台准备了总计3000张景区门票奖励,为今年的光雾山杜鹃花节预热。

 

巴中市文旅集团对带客量位居前列的旅行社颁奖

 巴中市文旅集团向美团平台重奖10万元现金

美团门票西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交流会非常及时,增强了大家对行业发展的信心。在合作的几年间,美团与巴中市文旅集团旗下的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加强合作,不断优化产品供给,提升游客体验。今年,美团还将和巴中市文旅集团旗下景区、酒店、旅行社持续深入合作,携手为游客带来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旅游消费复苏。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旅行社代表、在线旅游平台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对光雾山诺水河景区四季旅游产品、品牌营销推广、景区票务政策、线路产品组合、研学旅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对景区未来发展和合作前景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光雾山诺水河旅游事业发展,秉持诚信互利,互帮互助,互相理解的合作态度,共同推进双方合作走向新的高度,打造川东北旅游合作新高地,全方位推广“诗意山水 红色巴中”旅游品牌,积极引客入巴。

会议最后,巴中市文旅集团旗下巴中市巴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成都、西安、重庆等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景区代理商合作协议,并与美团等在线旅游平台签订了景区线上票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本次渠道商合作交流大会的成功召开,强化了景区与各渠道商的合作关系,坚定了合作伙伴的信心,特别是“引客入巴”奖励政策和景区票务政策,极大地提高了组团旅行社的积极性,对景区做强旅游产品、做优旅游服务、做活旅游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促进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贺巴中文旅渠道商交流会成功召开】文/乔任发

玉兔春风喜讯传,巴中文旅谱新篇。

筑巢引凤筹谋广,聚力凝心步履先。

诺水奏歌邀客至,雾峰含笑仰鹏旋。

腾飞路上同携手,骏业丰功醉杜鹃。

 

注:乔任发先生系巴中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