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门票,诺水洞天景区女神节福利来啦!

发布日期:2023-03-06 11:43信息来源:诺水河旅游 【字体:  



·八妇女节

芳华永驻 自信勇敢

春风轻拂鬓发

而你巧笑嫣然、美目流转

一颦一笑皆是柔软

在这个花香与诗意交融的时光里

三月与你都是春天 




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诺水洞天景区

也为各位女性同胞

送上真挚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

免费!半价!

宠你,就是这么没道理!

@所有女性同胞

快来领取你的专属礼物吧


节日福利


活动期间,前往景区的女性游客可享受诺水洞天景区游线一120元/人)溶洞免票优惠, 同行的男性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限3名男性以下)。 

活动期间游客可在美团、携程等平台参与“女神节”线上优惠活动,购买“女神节”游线一40元特惠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将自己在景区的打卡照片分享出来,景区将从参与活动的游客朋友中随机抽取3名幸运游客,送出景区精美礼品

 

⏬⏬⏬

 

 

活动时间:

     37—393天)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诺水洞天景区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