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共享 · 品牌共建 · 合作共赢丨川东北旅游线路产品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巴中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0 18:58信息来源:玩转光雾山 【字体:  

为切实做好“引客入巴”工作,更好的挖掘川东北文化旅游资源,为远端客源市场提供更好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提升川东北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川东北各景区之间产品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建的目的。2023年3月10日,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川东北旅游线路产品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巴中市江北宾馆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巴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主持,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致欢迎辞,南充、广元、达州、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文旅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剑门关旅游景区、阆中古城景区管理局、朱德故里旅游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昭化古城风景区、华蓥山旅游区、巴山大峡谷旅游景区等景区相关负责人、川东北片区相关旅行社代表及川观新闻、四川日报、巴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巴中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晓东在致辞中首先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2023年文旅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曙光,大区域文旅融合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川东北各兄弟单位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享发展成果。在精品旅游线路设计、文旅产品研发、区域文化传承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川东北片区文旅产业又快又好发展。他表示,下一步巴中市文旅集团将主动对接、积极协调,为川东北文旅事业共建当好服务员,做好勤务兵。 

会上,巴中市文旅集团根据川东北地区各景区资源特点、地理位置等,初步制定了川东北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景区代表积极发言,在线路产品、宣传营销、客源市场分析、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协商。其中,重点讨论了《川东北旅游线路产品合作方案》,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利用各自的品牌优势,共同制定及推广川东北精品线路产品,共建共推共享,助力实现区域旅游经济共融共赢。 

会议最后,在南充、广元、达州、广安、巴中市文旅部门代表的见证下,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朱德故里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区、阆中古城景区、剑门关旅游景区、昭化古城旅游景区、巴山大峡谷景区、华蓥山旅游区代表共同签订了川东北旅游线路产品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交流合作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既能进一步深化川东北地区文旅行业的互通互助,又能提升川东北文旅品牌在陕西、甘肃、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重庆等重要客源市场的竞争力,为促进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