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旅集团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7:21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洁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好廉洁从业底线。3月20日,巴中市文旅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巴中监狱和化成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巴中监狱,大家参加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改造区等场所,目睹了服刑人员改造生活场景。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自己在金钱利益面前丧失自我,走向犯罪深渊的惨痛过往,以自身真实经历告诫大家在金钱、权力面前,要保持清醒,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厅,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影片。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深深烙印在现场参观人员的心里,再一次告诫大家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廉洁宣誓。

最后,巴中市文旅集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通报了国有企业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会人员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谈了内心感悟,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净化。

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兵同志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奋力担当作为,自觉遵纪守法,坚持依规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公心谋事,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全心投入,抓主业,谋发展,助推我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发展。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