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天府,安逸四川丨巴中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文旅推介走进西安

发布日期:2023-03-24 10:20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3月23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花开天府·安逸四川”主题文旅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活动旨在持续扩大“安逸四川”的品牌影响力,增强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大力宣传四川文旅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引导旅游“话题”“流量”向川内聚集,全面展示四川旅游品牌形象,推动文旅产业恢复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为切实做好“引客入巴”优惠政策的实施,提升巴中旅游知名度,在省文旅厅和市文广旅局的精心组织下,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带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会上,巴中市文旅集团就巴中市的区位优势、人文底蕴、文旅资源、春季旅游线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宣讲了巴中市“引客入巴”相关奖励政策和光雾山旅游区、诺水洞天景区精品旅游线路。

游安逸四川,赏光雾山杜鹃。光雾山旅游区和诺水洞天景区将在春季推出“光雾山踏春游,巴人享钜惠”、“光雾山行·杜鹃花海网络抢购特价门票”、“光雾山诺水河春游征文大赛”、“光雾山海·花季少年赏花研学游”、“燃烧你的卡路里—游光雾集步数”、“红色巴中·魅力光雾山”大型采风活动、“特色钟乳石寻找挑战赛”等一系列钜惠活动,优惠多多,机会多多。若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游客可以通过关注“巴中文旅”和“玩转光雾山”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活动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