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活力足丨“千车万人游诺水河”活动,首发千人团顺利抵达诺水洞天景区!

发布日期:2023-04-19 11:08信息来源:诺水河旅游 【字体:  
春暖花开 踏青出  

为提升“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巩固和拓宽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在陕西地区的客源市场。4月19日,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的“陕西千车万人游诺水河活动”首发千人大团顺利抵达诺水河景区。


草长莺飞季,旅游正当时

此时的诺水洞天景区

正是山花烂漫,漫山遍野芳华尽显

瑰丽的自然景色,独特的地质奇观

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踏青出游 


春暖花开 踏青出游

春风送暖,人潮如织

游客朋友们在暖阳下

欣赏着诺水洞天景区独特的地质奇观


4月的诺水洞天景区,树树皆春色,处处绽生机,引得大家一次次拿起手机,记录眼前的美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美景,许多游客表示,特别开心能欣赏到诺水洞天景区独特的风光,让疲惫的身心得到了完全释放。


本次“千车万人游诺水河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诺水洞天景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增强了景区吸引力,助推了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