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山旅游景区“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观光车运营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8 16:58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米仓山旅游景区“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观光车运营公示

尊敬的游客朋友:  
欢迎您来到米仓山旅游景区游览观光!为确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景区交通规范,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充分保障游客车辆和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米仓山旅游景区将于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即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大坝坝区至映水坝(香炉山索道下站)段实行观光车区间运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运行线路:

大坝坝区——(香炉山索道下站)

二、停靠站点:

始发站:大坝坝区——大坝露营基地——黑熊沟下入口——黑熊沟上入口(映水坝)——香炉山索道下站(终点站)

三、购票地点:

米仓山旅游景区售票处(铁炉坝)

大坝坝区临时售票处  (大坝坝区候车廊道)

四、收费标准:

20元/人

五、收费依据:

巴发改〔2016〕361号

六、运行时间:

1.大坝坝区上午8:00开始发车,香炉山索道下站末班发车时间为下午18:00。

2.因香炉山索道下午17:00不再运送客人至香炉山,大坝坝区16:00以后除在大坝坝区以上区域住宿的客人外,对当日需要游览的游客不再售票发车。

    为保障游客朋友在景区内良好的旅游体验,确保观光车辆安全运行,观光车运行区域除执行公务的车辆外,严禁自驾车进入。若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力自然因素,将视天气原因停运该线路,望广大游客朋友予以理解、支持。

祝游客朋友们旅途愉快!


四川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