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开启,准备几号来光雾山?快趁着春光正好,赶紧行动起来吧~

发布日期:2023-04-30 17:03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游玩攻略NO.3—五一活动介绍

01/光雾山行·杜鹃花海

网络抢购特价门票


特价门票任你抢

📌  4月29日—5月4日美团、携程、同程线上平台每日各放出50张5.1元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特价门票抢购!
📌  5月5日—5月31日,每周日各放出20张 9.9元特价门票抢购!

     预约抢购时间:4月28日至5月4日

     注:特价门票于4月29日开始使用,5月31日凌晨截止,过期作废!



02/五一宠粉季·入群抢福利


每日抽取限量门票

📌  4月29日—5月3日,光雾山旅游区送福利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粉丝抽奖福利群,每日抽取限量好礼!

     福利:光雾山旅游景区免费门票限时抽取每天十张,先到先得!

 注:特价门票于4月29日开始使用,5月31日凌晨截止,过期作废!


03/燃烧你的卡路里

集步数获奖品


景区定制精美礼等你来领取




📌  4月29日—5月3日,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玩转光雾山”,通过微信运动功能记录当日在景区运动步数,当日运动步数超过2万步即可在各景区游客中心处领取景区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领取地点:
光雾山旅游景区咨询服务中心

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

04/光雾山诺水河春游

征文大赛


22万现金大奖


📌  一边踏青,一边寻找春天,记录美好。作文讴歌家乡美景,培育乡土情怀,“游5A光雾仙山·探诺水洞天奇观”光雾山诺水河春游征文大赛火热开启中!

22万现金大奖

213个奖项等你来拿!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05/投票挑战赛—打卡光雾山


快为偶像打call!




📌  《极限挑战》第九季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欢声笑语,每一位嘉宾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那么,你最喜欢哪位嘉宾呢?

· 关注景区官方公众号“玩转光雾山”为你喜爱的嘉宾投上你宝贵的一票!我们将选取十位为最多获票嘉宾投票的游客,送上景区定制礼品一份!


识别下方二维码,快为偶像打call!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