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走四川·光雾赏杜鹃丨西北片区光雾山旅游专列发车啦~

发布日期:2023-05-21 17:08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景区 【字体:  

5月20日,这个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巴中光雾山迎来了西北片区400余名游客,他们乘高铁由西安出发奔赴巴中光雾山,开启了一场与光雾山高山

杜鹃为期二天的甜蜜邂逅。


每年5月中、下旬,光雾山景区海拔2300多米的高山杜鹃激情绽放,是一年中最美的赏花时节。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因势利导,联合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了“安逸走四川 光雾赏杜鹃”西北片区光雾山旅游专列活动。


此次旅游专列活动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期:5月20日-21日、第二期:5月27日-28日),游览景点包括:米仓古道、天然画廊、黑熊沟、香炉山杜鹃花海

等。同时还组织了体验民俗、泡温泉、品美食、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