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巴中市文旅集团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发布日期:2024-03-11 17:40信息来源:光雾山旅游区 【字体:  

2023年,巴中市文旅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关心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实施“双年行动”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按照“排难创新、用心细致”工作要求,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抢抓后疫情时代文旅市场复苏机遇,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先进为榜样,笃行实干,以“第一名按照最后一名的危机感抓工作,最后一名按照第一名的劲头和信心抓工作”的奋斗精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市文旅集团印发《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8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苏东升等35名同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