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到光雾山景区、关坝镇调研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7:01信息来源:巴中文旅新区 【字体:  

近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到光雾山景区、关坝镇调研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光雾山景区铁炉坝广场和彭家坝广场,王清平认真听取了光雾山景区业态提升项目设计方案的介绍。他说,景区体验性项目是完善丰富景区产业业态的重要一环,是提升景区人气、增强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光雾山作为国家5A级风景区,近年来,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设计单位要根据游乐场项目与周边环境,科学设计,考虑满足游客体验性、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精心挑选一批项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沟通对接,克服困难,积极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用、发挥效益。

燕子岩索道客运索道项目是改善光雾山燕子岩交通状况、提升游客游览品质的体验性项目。王清平要求,施工方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力争按计划建成投用。

在光雾山景区(大坝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王清平实地查看了工程放线、开挖施工、征地拆迁等项目前期工作,他要求,牵头单位要强化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设计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方案,为项目推进提供技术保障;乡镇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宣传,做好前期征地拆迁工作,业主单位做好施工准备,明确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市文旅集团董事长陈兵、文旅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