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露营 相约浪漫夏夜

发布日期:2022-08-05 11:56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作为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旅游出行方式,露营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在今年的光雾山避暑季当中,景区采取“露营+”的模式,让游客在“一顶帐篷”中也能获得多重旅游体验。

七夕节当晚,一场浪漫的音乐派对在大坝景区拉开帷幕。与亲人好友相聚星空帐篷下,沐浴着清凉的山风,聆听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配上一串串刚出炉的烧烤和一杯杯冰凉爽口的饮料,静静享受光雾山夏夜的清新浪漫。

大坝星空房车露营地位于米仓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内,融合了当下最受欢迎的户外露营、丛林越野等旅游方式,一期建设有房车9个、星空泡泡屋10个、户外帐篷50个、休闲平台7处,可同时容纳200人住宿,并打造星空网红桥、露天电影、星空夜宴、森林沙滩车等,形成以吃、住、游、玩为一体的露营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