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光雾山》复演人气“火爆” 首月接待游客超万人

发布日期:2022-08-12 11:58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自7月15日复演以来,大型行浸式山水夜游《梦境光雾山》已接待游客超万人。

《梦境光雾山》整个演出以“长藤结瓜”的形式,布局在光雾山旅游景区咨询服务中心至两河口景点这一段风景秀丽的景区游线上,演出每半小时为一轮回,再现米仓古道盛景。从巴山背二哥离别幺妹,经栈道远行,到穿越神秘丛林的“九死一生”,游客跟着背二哥和幺妹一起互动,亲身参与到故事中来。

受疫情影响,《梦境光雾山》一度暂停。复演准备期间,四川光雾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手抓景区疫情防控,一手抓《梦境光雾山》的营销宣传推广。在防疫方面,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进入、保持观演距离、登记人员信息留存。每日定期对景区观演区、卫生间、售票厅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同时,增加安保巡查频率,并通过各种景区标识牌、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提醒游客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在营销宣传方面,根据利用好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平台,深入挖掘“亮点、热点、卖点”,策划一系列具有自身特点的活动,多渠道、多维度开展宣传推广,提升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