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莅临文旅新区督导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6:5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月30日,市委书记何平莅临文旅新区,督导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崭新面貌、充足干劲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努力干出一番新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以更大信心、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通报了文旅新区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文旅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健康严肃的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对照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何平对文旅新区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他说,新区从零起步、白手起家,自挂牌以来,面对各种现实困难和客观挑战,党工委、管委会一班人带领新区干部群众,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克难攻坚,探索了一批好模式,形成了一批好规划,实施了一批好项目,举办了一批好活动,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何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起步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也是巴中成立地区30周年。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压力面前不屈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在新的一年开创新业绩。要在讲政治上强化团结奋斗。按照“八个抓好”要求,一体贯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把班子的凝聚力释放出来,把队伍的战斗力激发出来,推动全区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在抓发展上强化克难攻坚。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不断优化文旅新区体制机制,事不避难、用心破难,以改革创新精神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挑战,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在惠民生上强化统筹兼顾。强化系统观念,调动各方力量,坚持一手抓产业发展、一手抓民生改善,既要让新区群众都参与到新区建设中来,又要让发展建设成果更多惠及新区群众,培育形成独特的新区文化,走出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路子,蹄疾步稳向共同富裕的目标迈进。要在保安全上强化主动作为。做好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等工作,强化极限思维、底线意识,凡事未雨绸缪、想深想细,尽可能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止小患酿成大祸,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