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7:10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1月17日,文旅新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持会议,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出席。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健全党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健全“三重一大”决策监督机制,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定期交账、监督检查等制度。要结合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扛牢政治责任,从政治上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增添措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对去年以来各乡镇党委书记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3年是文旅新区加快“一区两地”建设,实现“三年基本成势”关键之年。全区各乡镇、局(办),企事业单位,要认真按照市委和党工委的安排部署,深入落实“稳、防、拼、创”四字策略,重点在文旅资源开发、文旅新业态培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压加力;在加大康养、体育、休闲、娱乐、文化、探险、研学等旅游业态开发力度上加压加力;在招引更多优质文旅企业,打造国际水准、国家标准文旅康养项目上加压加力,在执行上见党性,在效果上见高低,努力在加快推动新区建设、壮大文旅康养产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区领导杨波、张正、冯坤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