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贵民镇督导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9 15:34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李国庆 【字体:  

按照文旅新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8日,文旅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赴贵民镇督导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充满信心、迎难而上,要充满干劲、提前谋划今年各项工作,以坚决有力的措施高质量推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在贵民镇落地落实。

会上,通报了贵民镇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贵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科级党员领导干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务实坦诚、辣味十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贵民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军对贵民镇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贵民镇地处边远、条件艰苦,面对各种现实困难和客观挑战,党委政府一班人带领贵民干部群众,深入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陈军强调,贵民镇领导班子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团结有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政治强、作风硬、能力突出、群众拥护的干部队伍。要正面宣传引导全镇干部群众坚定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决心信心,推动全镇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全力支持米仓大道建设,要以务实举措保障米仓大道贵民段施工建设。要全面掌握全镇文旅资源,创新工作思路,谋划实施一批文旅大项目、好项目。要抓好安全生产、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强化极限思维、底线意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