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赴文旅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7 10:48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27日,副市长任小娟一行深入文旅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文旅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兰、市文广旅局局长齐晓莉参加调研。

任小娟在北旅产业带关坝旅游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光雾山体育公园及体旅融合示范基地项目、燕子岩索道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规划布局、设计方案、环境整治、工期进度,并对水生态环境保护及河(林)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解。

任小娟要求,一是要努力形成干部敢为、基层敢闯、企业敢拼的干事氛围,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重大文旅项目全面加快建设,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紧盯工程节点,注重质量安全,精心精细施工,弘扬攻坚精神,持续加压奋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早完工、早见效,不断擦亮文旅品牌。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服务意识,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困局,为重点文旅项目复工复产打通关节,清除堵点,促使经济进入快车道,全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任小娟强调,在林长制落实方面,严格落实五个一政策,加强对森林资源的维护保护,做好古树名木的保护及救治工作,做到树有人管,树有人治,严厉查处违规野外用火、乱砍滥伐、乱占林地等行为,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全民爱林护林和森林防火意识,激发全民参与共同维护绿水青山的良好局面。

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