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率队赴广安、重庆、成都考察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和游乐园体验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03 15:36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新年开新局,文旅新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区两地”的目标定位,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推动轨道交通项目建设,2月1日到3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率队赴广安、重庆等地考察学习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和游乐场体验性项目。

 

    在广安和重庆璧山,王清平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线路规划、站点设计、建设经验等情况。王清平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切身感受到重庆璧山和广安在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有很多好理念、好举措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结合新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在轨道交通项目规划方面,将汉巴南铁路站点同轨道交通观光站点相结合,打造一条属于光雾山独居特色的旅游观光路线。

 

    随后,王清平一行来到成都国色天香游乐园,了解了游乐场的市场现状、运营模式以及成功经验。同时详细询问,围绕文旅资源整合、旅游项目开发、文创产品研发、游乐业态拓展、游乐设施采购等关心关注的问题,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清平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合作项目、正在洽谈项目、拟拓展合作领域、双方需协调解决的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并交换了意见。

文旅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波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