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开2023年第二批政府专项债申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19:33信息来源:文旅示范区 【字体:  

2月14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出席。

会议听取了拟纳入文旅新区政府专项债项目情况和各单位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落实情况。王清平指出,政府专项债券是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政府拉动投资最直接、有效的工具之一,是地方可用财力的重要补充。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政府专项债券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专项债申报工作,吃透政策吃透下情,抢抓窗口期和机遇期,以更大力度抓好申报使用工作,为新区发展和文旅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主动作为,明确目标,提前谋划研究,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支持,按照项目落地要求,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攻落地,争取更多项目成功入库。

区领导杨波、陈军、张正、李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