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出席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公司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19:01信息来源:文旅示范区 杜珂君 【字体:  

2月15日,光雾山诺水河旅游发展公司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五届历次全会精神,锚定目标、奋发图强、百倍用心、千倍努力,坚定不移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新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出席会议。

王清平指出,旅游发展公司前期发展道路曲折不易,项目推进困难重重,作为文旅新区发展的动力支撑,旅游发展公司迎难而上,在人手不足、资金匮乏、制度不完善的环境下,推动建成了一批质量过硬的项目,为文旅新区实现“135”阶段性目标作出突出贡献。

王清平强调,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目标,把理想信念作为引领事业的指向标,不断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补足精神之钙;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虚心请教,做到“多看、多听、多想、多写、多做”,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融会贯通;要深研政策法规,善于守正创新,增强知识储备,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要守住法纪底线,争做廉洁标兵,切实做到务实清廉、踏实工作,守好纪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王清平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尽快建立国资监管制度,制定公司领导班子招聘方案;要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制度,挖掘更多能人干将;要加快国有资产注入,壮大公司实力,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区领导杨波、李晟参加会议,区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