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空山镇指导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0:48信息来源:文旅示范区 陈龙 【字体:  

按照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6日,区党工委委员、光雾山风管处主任张正前往空山镇督导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空山镇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正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氛围较为热烈,大家既主动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对方,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达到了查摆问题、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要对照存在问题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空山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张正指出,过去一年,空山镇党委、政府一班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区党工委各项部署要求,紧扣“一区两地”发展定位和新区建设“135”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服务中心大局深度融合,敢于创新、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在新的一年开创新业绩。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要认清国内国际、区域发展及首位产业发展形势变化,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班子的凝聚力释放出来,把队伍的战斗力激发出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统筹谋划,抓好创新突破。紧扣“农旅夯基、文旅互融、多旅增彩”三大融合路径,结合空山独特气候条件、资源状况、地理优势、产业结构等综合因素,统筹谋划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抓好独特价值创新创造,全力补短建强文旅康养首位产业主链。要在党为党,勇于担当奉献。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立足新局面、新机遇,大干快干,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投资,主动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奉献,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空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