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实地督导调研关坝游客集散中心及游客服务中心征拆迁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8 15:11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2月28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率队前往关坝镇实地督导关坝游客集散中心及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征拆迁工作开展情况。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一同督导调研。

王清平一行先后来到关坝镇游客集散中心及游客服务中心建设规划用地和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控制线内房屋征收签约和倒房进展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清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各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落实项目责任制,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加快项目推进建设。

王清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吃透政策,坚持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公平正义,实施阳光征收,确保征拆工作公开透明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坚持目标不变、信心不减、干劲不松,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攻坚,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要加强资金保障,确保征迁资金及时到位、及时支付。

区领导李晟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