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开春季旅游促销活动筹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4:09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局 曾珂 【字体:  

3月15日,文旅新区召开2023年春季旅游促销活动筹备专题视频会,会议听取了2023年光雾山诺水河旅游景区春季营销计划和春季旅游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准备情况,并进一步完善了活动细节,明确了部门责任。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宣传为先,用好新媒体,以杜鹃花季为切入点,抓好旅游精品线路推介;要坚持服务为本,围绕旅游“六要素”完善软硬件设施,全面做好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品质;要抓住机遇促进零售、餐饮、住宿等领域消费,组织抓好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的开发及展销,不断扩大旅游消费规模;要坚持形象为要,抓好旅游环境整治,规范市场经营管理,严打价格违法行为,着力提升旅游形象;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食品卫生、特种设备、森林防灭火、防洪度汛、地质灾害等方面安全的监管和督查。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聚焦“细致精致、万无一失”目标,精心安排本次春季旅游促销活动,落实责任,有序组织,确保效果,高质量办好2023年春季旅游促销活动,推进区域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