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走四川 光雾赏杜鹃 巴中市2023年春季旅游促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2 18:44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为适应旅游消费新需求、促进旅游产业新融合、创造旅游供给新业态,掀起新一轮旅游消费热潮,4月12日,我市举行2023年春季旅游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映、市政协主席侯中文出席,市委副书记喻在岗主持启动仪式。

10时40分左右,何平宣布巴中市2023年春季旅游促销活动正式启动。

高鹏凌在致辞中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致力将美丽风光、厚重文化转化为游客心中的诗和远方。

高鹏凌说,春天的巴中,百花开、杜鹃美、万物生。行走春天,最美的相遇就是邂逅巴中。巴中历史悠远人文厚重,巴文化、三国文化、唐宋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邂逅巴中就是和历史相约。巴中是自然天成的诗意画卷,四季青山绿水,常年蓝天白云,雨后云雾缭绕,终日鸟语花香,邂逅巴中就是与山水相拥。巴中素有“秦巴绿肺”“天然氧吧”之称,是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邂逅巴中就是同健康相伴。诚挚邀请八方宾客共赴诗意山水、红色巴中春日盛宴,寻找漫山红遍的芳踪,投入大美天地的怀抱,共享一场巴风巴韵、沉浸春和景明的美好旅程。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体育局发布光雾山研学旅行课程,文旅新区发布研学旅行资源和线路。

启动仪式前,举行了第十一届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开幕式,巴中市文旅集团推介了精品旅游线路及配套活动。

市领导王毅、任小娟,市委秘书长郑琼、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文旅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分管负责人,省、市媒体代表,城区部分学校校长代表,旅行社、网络媒体达人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