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率队调研我区规划和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8 15:59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甘霖 【字体:  

5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材率队来我区调研新区规划和项目要素保障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关坝镇游客服务中心、普陀民宿、麦子坪农夫山泉项目选址等地实地指导,与当地干部、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用地保障、审批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座谈会,会议就新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相关业务科室进行现场答疑。调研组指出,文旅新区处于发展阶段,需要建立定期协商研判机制,市级其他部门将协助研判,促进文旅新区规划、项目规范运作。

调研组表示,要统一认识,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加强沟通对接,优化流程,协同出文规范程序;要精研技术,选派业务技术人员支持新区发展,新区也应主动作为,加大业务人员培训力度;要靠前服务,市局各业务科室应靠前指导,建立市县区联合审查机制。

区领导陈军、李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