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到文旅新区调研督导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9 09:2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到文旅新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分析研究及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市委财经委会议安排,坚定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高鹏凌非常关心米仓大道项目建设进度。来到位于光雾山镇寨坡村段的项目施工现场,高鹏凌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察看线路图纸,详细了解机具人员调配、施工困难等情况。他强调,米仓大道是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对文旅新区发展意义重大,全市上下非常关注,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倒排节点、强化协调,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把工期往前赶。要多方筹措资金,用好用活专项债和上级补助资金,加强资金统筹调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做好沿线征地拆迁和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

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