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开重大工程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1:01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5月9日,文旅新区召开重大工程项目推进现场观摩会,动员全区上下铆足干劲抓项目、促投资,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加快发展的气势和劲头。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持会议,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杨朝俊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深入关坝旅游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光雾山片区关坝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关坝片区安置房项目、温泉勘探科研技术服务项目、大坝森林防灭火通道项目、光雾山国际滑雪场项目、关坝至大坝观光火车项目等16个重大项目,驻足于一处处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观看一个个势头猛进的产业项目,大家亲眼见证全区抓项目、谋发展的良好态势,切身感受比学赶超、奋力前行的激情与活力。

区委书记王清平一行认真听取现场介绍,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安排、工地安全管理等情况。王清平指出,新区一年多来项目建设成果成效,各级干部谋项目、推项目、抓文旅产业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各级领导的能力水平稳步提升。他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定扛牢首位产业发展使命担当,在一些经营式、互动式、参与式的项目上,要尽快成型,要大力提升光雾山景区的整体形象,扭转过去留不住客、留不住人的现象。

现场看项目,实地论发展;当场议问题,集思谋突破。王清平强调,大家要边看、边议、边思考,把现场当课堂、把项目当教材,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在相互比较、相互学习、相互激励中,进一步凝聚起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共识和力量,主动出击、积极对接,跑出项目招引和建设“加速度”。

王清平强调,要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持续推进质量高、效益好、带动强的项目,为加快建成“三市两地一枢纽”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三生相融”理念,落实“三区同建”方略,“四宜四有”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加快建;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干部只争朝夕,人人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谋发展、推项目,展现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区领导杨波、陈军、冯坤、张正、李晟、马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