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开党工委第35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3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5月23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持召开党工委第35次(扩大)会议,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九项规定实施细则》,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发挥政策效力和激发经营主体活力结合起来,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乘势而上,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要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既要逆势而上,在短板领域加快突破,也要顺势而为,在优势领域做大做强。要重视营造创新生态,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要发挥好政府投资和政策激励的引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总体呈现持续恢复态势。要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决战决胜的拼劲闯劲干劲,坚决打赢二季度“翻身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杨波、陈军、张正、李晟、马宇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