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赴诺水河镇、空山镇、两河口镇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6:55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5月24-25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带队先后前往诺水河镇街心花园、聂家坝村、清潭坝村、两河口镇龙头寨脆李产业园、空山镇康养中心开展督导调研。

在诺水河镇、空山镇、两河口镇等规划区,王清平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文旅康养小镇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清平指出,两河口镇、诺水河镇重点项目建成后,将对全域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要坚持高标准设计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做好配套服务,确保打造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特色小镇。

王清平要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让棚改群众早日回迁入住。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监管制度、施工标准和环保措施,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施工,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清平强调,在温泉产业方面,诺水河镇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各部门要因地制宜,根据自身特点,着力地方特色,全力促进地方旅游业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外出考察学习,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要进一步做好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项目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引进有实力的企业,高标准打造具有特色的温泉度假旅游项目,补足旅游短板,更好地促进新区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区领导杨波、冯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