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带队前往成都、雅安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09:32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区两地”目标定位,突破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加快推进文旅新区温泉酒店及民宿项目建设,近日,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率队赴成都、雅安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王清平一行先后前往成都谧野明月里、雅安花间堂、十里芳菲野玫瑰村、雅安龙背山等度假酒店和名宿,详细了解了每个企业的创意理念、规划设计、建筑风格、市场营销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意向投资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王清平指出,成都、雅安文旅项目建设和民宿发展对文旅新区有很好的启迪作用,要将考察学习成果运用到促进文旅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既能够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又能够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文旅项目建设不要与民争利,而要为民争利,与当地居民一起发展,一体受益。要加快推进文旅新区文旅项目和旅游民宿建设,旅游文化产品的生命力在于个性和特色,一定要做特色的产品和精品,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王清平要求,文旅项目特别是民宿建设要统筹兼顾功能性和景观性,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力争实现最优建筑效果、最佳使用体验,贴心周到服务,努力打造优质的文旅体验项目,发挥重大文旅项目撬动牵引作用,持续释放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扛起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文旅项目落地见效,通过开展特色民宿评选、召开民宿发展大会,加强民宿和旅游资源推广,营造民宿发展的良好氛围。

王清平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提升文旅项目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生活需求。要依托文旅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历史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打造更多精品,做优做强一批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提升文旅新区形象和影响力。

区领导陈军参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