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主持召开文旅新区党工委第36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09:47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5月31日,文旅新区召开党工委第36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四届秦巴农洽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定了《关于米仓山旅游景区提质升级建设项目通过F+EPC模式融资》等请示,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德平出席会议。

王清平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工作见效,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文旅新区要根据新区特色精心做好布展这个重点工作,精心搭建展台,深入细致做好环境打造、氛围营造、宣传推介、服务保障等工作,既全方位展示文旅新区独特人文环境和一流营商环境,又努力达成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

王清平强调,要严把准入关口。按照文件要求,明确项目类别,压实部门责任,规范审批流程,进一步加强对采用F+EPC模式融资项目的监管。要规范工程造价。精准控制项目投资,严格执行计价指引,优化调整概预算编审和结算审核方式,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关于规划请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对重大项目发展要科学规划、长远谋划。项目设计单位要结合文旅新区实际情况规划设计,不断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根据各部门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保证项目高质量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杨波、陈军、冯坤、张正、李晟、马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