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开党工委第63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09:43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3月20日,市委常委、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毅主持召开党工委第63次(扩大)会议,会议就新区建设与发展中的一系列重要议题进行了研讨。王毅强调,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切实牵头,压实责任,细化流程,把控住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明,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朝俊、党工委副书记王良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鲜荣生带队赴文旅新区调研指示精神、县(区)党政正职集中廉政谈话会精神等,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文旅新区作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肩负着推动文化旅游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使命,在建设过程中要坚守生态红线,将生态保护贯穿始终。新区要结合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并充分利用政策机遇,争取支持,各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确保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文旅新区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建设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凝心聚力推动文旅新区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张正、李晟、权磊、熊静芳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