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率队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9 10:18信息来源:文旅新区 【字体:  

3月18日,市委常委、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毅率队对文旅新区部分重点文旅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整合特色文旅资源,高质高效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培育文旅新业态。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明,党工委副书记王良杰参加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到普陀民宿、星空露营地、生态园、米仓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关坝旅游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工地安全管理以及未来运营计划后,王毅指出,作为新区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不仅要在硬件设施上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更要在服务质量和文化内涵上下功夫,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文旅体验。

在生态园项目调研过程中,王毅一行路过居民点,与居民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居民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和意见。王毅要求,在建设中一定要统筹落实好景区居民生活以及出行需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加大沟通协调力度。

王毅强调,项目实施要多看现场,勤加思考,加强与专业设计、开发、运营团队的合作,用系统化,系列化的理念贯穿设计和建设,突出项目亮点、打造特色,真抓实干,力促项目早日完工,加快文旅项目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