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区召规划设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7:02信息来源:自规局 【字体:  

3月25日至26日,文旅新区召开普陀、关坝、大坝片区、大坝-关坝隧道规划设计专题会,市委常委、文旅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刘小林到会指导,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明主持会议,文旅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良杰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普陀、关坝、大坝片区、大坝-关坝隧道规划设计,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对设计成果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合符规划。编制规划要合符现有规划要求,充分利用好自身区域产业优势,突出地域特色,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综合考虑成本、收益、环境等多方面因素,优化设计方案,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创造最大效益。二是定位准确。做好可行性研究,定位目标群体,选择合适的定位策略,完善功能,创新举措,打造不可复制的文旅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特色亮点,全方位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三是创新品牌。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成果,注重建筑风貌的融合创新,突出民宿设计、道路规划的品质化,提供独特的住宿体验、观赏体验,满足游客个性化、文化性需求。四是功能布局。合理规划区域的功能和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充分考虑水、电、交通、自然资源等方面的承载力,不能过度引流适得其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广旅局、市交通局、市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旅新区在家领导,区级相关部门、乡镇、直属单位、规划设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