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廉进项目 激活廉动力

发布日期:2023-05-05 14:16信息来源:纪工委 刘耀谦、李晓燕 【字体:  

“这场廉政教育报告巡讲会,犹如一场‘及时雨’,让我警醒猛醒,今后我将时刻提醒自己遵守纪律,谨于言、慎于行,结合工作推进目标,倒排工期,为项目工作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旅新区林业局、项目推进工作组负责人谭虓在报告会后表示。

近日,由文旅新区纪工委牵头,组建廉政教育宣讲专班,深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廉政教育报告巡讲会,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参与全区重点项目推进的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

据悉,为提升廉政教育质效,宣讲专班在送廉进进项目前,集中组织备课试讲,并结合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特点,制定针对性的廉洁教育“菜单”,提升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项目兴区’总要求,前移监督关口,深入项目现场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廉政谈话,通过‘事前警示+事中监督+事后跟踪’全流程监督,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奋力推进全区‘一区两地’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纪工委副书记岳长飞表示。

截至目前,区廉政教育宣讲专班已走进7家项目,开展了5次廉政巡讲活动,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达21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827-8566789
蜀ICP备2022014749号-1 川公安备案51192202000163号